黑菓子

未來

 @蕴亮晗光 

 无意间看到了太太的网站,然后迷上了棋魂,再然后爱上了别扭害羞的小光,和严肃正经又不失孩子气的小老师⋯⋯每次看到太太笔下的小天使和小老师,都觉得心胀得好幸福,那份对棋魂和他们俩的喜爱就像怎么也不够的直塞我的心,好喜欢、好开心也好庆幸,能看见这么好的两个人,即便只是在纸上也一样。

我今年才十五岁,刚要上高中,已经定下了科系,是从事美术的多媒体动画。其实这并不是我心之所向,也不是我期待的科系,但是我偏偏就是落到这一科系,虽然我喜欢画画,但一想到我的未来会与兴趣息息相关,又是忍不住得不安⋯我不确定,这是我真正想要的吗?一旦兴趣与工作相连,会不会变得不再那般令我喜爱?我对于选择题总是踌躇不定,对未来更是不确定⋯我好怕我的选择是错的⋯⋯太太您觉得呢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