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菓子

再录2「君が落とした奇跡」目录&内页SAMPLE

萌萌的亮光文。

幽玄之间:

EPISODE 1 学园祭, 星星和你


EPISODE 1.5 点我


EPISODE 2 指导棋


EPISODE 2.5 点我


EPISODE 3 恋爱交易


EPISODE 3.5 点我


EPISODE 4 凡事总有第一次(有肉)


EPISODE 4.5 点我


EPISODE 5 同居守则


EPISODE 5.5 点我


EXTRA EPISODE(论坛体&后续肉) 点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内页SAMPLE: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请多指教啦w

评论

热度(18)